模特: 歌聲穿透人的情感 我忍不住流淚

【新唐人2015年02月15日訊】2月14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亞利桑那州首府鳳凰城上演了2015年的第一場演出。演出當天恰逢情人節,許多人選擇以觀看神韻來度過一個終身難忘的節日。熱情的觀眾早早就將劇場擠的水泄不通。他們讚歎神韻的表演完美無瑕,並感謝神韻將真相帶給他們。

教育工作者Matthew Prezant:「攝人心魂,太精彩了。」

計量實驗室業主Dan Beard:「好極了、好極了、好極了。」

模特Dominic Pangborn:「絕對美麗。」

911中心警官Christine Prezant:「我們第一次看的時候,演出是那麼美,去年我們太喜歡了,所以今年又來了。」

觀眾Jan Shumway:「我不知他們是怎樣做到的,天幕、舞蹈、翻騰,一切都毫無瑕疵,太美了。」

觀眾表示,通過神韻了解到中國古老的信仰已經存在了幾千年,認識到真相讓他們倍感欣慰。

模特Dominic Pangborn:「真相不是白白就能得到的,我們得通過像今晚的演出這樣的途徑才能了解,那些試圖逃離險境,逃離共產主義的人們可以告訴我們真相,通過今晚我了解到,歷史很艱難,但我們得去了解,得去應對,得盡一份力。」

護士Scott Shumway:「共產黨是無神論,不允許信仰存在,我以前不知道中國古老的信仰已經存在幾千年了,在共產黨奪權之前就有了,了解到中國人仍然在試圖保有自己的信仰令人欣慰,這樣信仰的傳統在中國才能被承認、被珍視。」

三位女高音歌唱家的歌聲,也讓觀眾流下了感動的眼淚。

模特Dominic Pangborn:「歌聲穿透了人的情感,我忍不住流淚,因為實在是太美了,她們的歌聲深深打動了我的心靈。」

有的觀眾在中場休息時就興奮的發信息給介紹他們看演出的朋友,表示明天要帶更多的朋友來看。

銀行銷售員Ross Steckelberg:「我希望鳳凰城能支持神韻,是一個動人的體驗,太美了,劇場也特別棒,演員真的很偉大,很美麗。」

新唐人記者曾錚、袁科亞利桑那州鳳凰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