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宗教團體警告 情人節擁抱將被強制結婚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2月7日訊】現在的年輕人在公開場合會毫不避諱地擁抱等,特別是在情人節這天。印度一個極右宗教團體日前發出警告,如果男女在情人節公開行為親密,將被強制舉行婚禮。

印度的宗教種類很多,2月5日,右翼保守派宗教團體HinduMahasabha發出警告,情人節當天,如果發現青年男女,在街頭手持玫瑰花,或者親密擁抱等,將被強制要求「執子之手,與子攜老」。

《印度時報》的報導介紹,這一團體如此要求,原因包括:「我們不反對愛情,但是如果兩人相愛,就必須結婚。」「一年365天都可以是慶祝愛情的日子,為什麼非要過2月14日情人節?」

在印度,洋節在年輕人中間流行已經20餘年,引來很多保守派人士的擔心,認為這樣會侵蝕印度傳統的習俗與文化。一些極端的團體,甚至會組織人在情人節當天攻擊售賣情人節商品的禮品店等。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