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好萊塢電影業 政府努力初見成效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1月30日訊】好萊塢的電影電視業外逃,近年來一直是個熱門話題。為此加州政府去年通過了一項金額高達3.3億的減稅政策,想要挽回這種局面。最近的情況怎樣了呢?請看記者李珊的報導。

洛杉磯市市議員奧法雷爾(Mitch O’Farrell )1月29日發表了「好萊塢市情咨文」的演說。他表示,已經看到了AB1839加州影視業稅收減免法案的效果,該法案由州長布朗2014年9月在好萊塢簽署,並於今年起生效,在未來五年,每年為影視公司提供3.3億美元的稅收減免,以吸引為逃避繁重賦稅而離開加州的影視製作公司。

洛杉磯市議員Mitch O’Farrell:「我們都知道好萊塢以世界娛樂之都而聞名,我們希望保持下去,有跡象顯示減免稅收的法案在起作用。」

非營利拍攝許可組織FilmLA的一項報告發現,2014年好萊塢影視業的產量比前一年增長近10%,其中電視產量增長12%,電視劇增長超過28%。

奧法雷爾表示,好萊塢正以創記錄的速度增長。

洛杉磯市議員Mitch O’Farrell:「和歷史上任何時期相比,好萊塢目前的增長和投資前所未有,是幾十億美元的水平。」

奧法雷爾表示,2015年好萊塢的影視製作業將繼續擴展,另外區內也會有許多新開發項目,包括新的零售商店,住房和酒店。

奧法雷爾是洛杉磯市影視製作就業特別委員會成員,和其他人一起負責制定政策,提供其他獎勵,使在洛杉磯拍攝電影電視變得更加容易。

好萊塢商會年度午餐會上的好萊塢市情咨文演講,是商會組織的最受歡迎的活動之一。今年票已售罄,往年亦是如此。

新唐人記者李姍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