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東山再起無望 宋祖英豪宅再被黨媒曬(組圖)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1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唐迪綜合報導)日前,被外界視為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情婦的中共軍旅女歌星宋祖英的千萬元豪宅別墅再次被中共官媒拿出來翻炒、曝光。有輿論稱,江澤民大勢已去,現在中共官媒再次主動曝光宋祖英的豪宅,足以說明江家「東山再起無望」,回天乏術,江澤民的處境岌岌可危。

宋祖英豪宅幾次被熱炒 用意卻不同

1月21日,中共喉舌「新華報業網」轉載「中國廣播網」一篇題為《宋祖英豪宅首曝光依山傍水高級別墅逾千萬?》的圖片報導。

該報導罕見引述「網友爆料」稱,宋祖英北京的家位於昌平境內的某高檔小區內,該小區是北京的三大別墅區之一,距離市中心僅20分鐘車程。環山抱水的地理位置獨得天地之厚待,是距北京市郊最近的高尚別墅區。這裏不但交通便利,地理位置優越,而且小區內設施非常好,游泳池、網球場、健身俱樂部、地下停車場、會所等齊全。目前房價已上漲,據稱宋祖英此處住宅已價值不菲。

當天,「中國日報網」和「人民網」的山東頻道都跟進詳細報導了宋祖英在北京「依山傍水的豪宅」。

據了解,這組圖片早在2012年5月17日曾被中共喉舌新華網拿出來曬過一次。但當時的相關報導還有不少給宋臉上「貼金」的內容;2013年10月初再次被新華社拿出來曝光時,「貼金」的內容已被刪減;這次重新翻炒宋的豪宅,則只突出該豪宅價值不菲、設施齊全。

海外「博談網」對此評論稱:「可憐的前地下國母娘娘,雖然2013年豪宅被曝光沒了下文,是因為老蛤蟆還有點威力沒被扳倒;現在老蛤蟆不行了,東山再起無望了,小英子家也被拿出來再晒晒了。」

海外輿論稱,江澤民過去的「肱骨重臣」周永康、徐才厚已被拿下,其心腹大秘賈廷安是軍中巨貪大後台的醜聞近日又被海內外媒體曝光,江澤民長子江綿恆提前卸任中科院上海分院院長職務。在這樣的背景下,中共官媒主動曝光宋祖英的豪宅,足以說明江家「東山再起無望」,江澤民已回天乏術、處境岌岌可危。

江澤民欲東山再起卻遭遇「當頭棒喝」 博弈雙方或攤牌在即

2015年1月3日北京時間下午16點10分,一條關於江澤民祖孫新年登「東山」的消息出現在大陸網路。該消息由香港鳳凰網首發,然後大陸許多門戶網站相繼轉載。但僅僅一個小時之後,這些網站又相繼刪除相關報導。

對於這個現象,時事評論人士夏小強曾發表題為《江澤民新年釋放「東山再起」信號挑戰習近平》的文章分析這次「江澤民露面」的新聞釋放出的政治信號。

文章分析:1、江澤民在2015新年伊始之際,到海南登東山嶺,就是要向全國的江派勢力釋放「東山再起」的信號,並且說「要回北京宣傳」,就是向北京當局公開挑戰。

2、江澤民選定海南省露面,證明海南省是江派的主要窩點。此前海南省官場不斷地震,從長期跟隨周永康的冀文林(落馬前任中共海南省副省長),到被雙開的中共海南省原副省長譚力,再到海南省省長蔣定之被貶任江蘇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江派人馬不斷被北京當局清除。

3、江澤民在海南露面的消息迅速被所有轉載過的網站刪除,這說明中共高層習近平陣營與主管宣傳的劉雲山爭奪打鬥激烈,劉雲山已經失去大部份輿論控制權。說明江派已經不能完全控制宣傳系統。

文章認為,當前,江澤民的外圍勢力已經被突破,正逼近核心江澤民。江澤民在此時露面挑戰習近平的舉動,預示著雙方博弈的局面已經白熱化和公開化,雙方已經面臨最後的攤牌。這或許將迫使習近平加速打擊江派的速度和力度。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