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9日台灣速速看

Facebook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9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讓全世界看見台灣 國際賽車外包國旗

參加2015年達卡越野拉力賽的台灣車手陳和皇,歷經14天的辛苦,成為第一位完賽的台灣人!陳和皇雖沒有得到任何商業贊助以及政府一絲的補助,但還是堅持用國旗包裝車體,拼盡全力要讓全世界透過全球媒體轉播看到台灣!

車站等公共場所 疑存人工放射性核種

台灣環境輻射走調團日前完成人工核種分布調查,發現台鐵台北車站、台中車站、清華大學生技館及北市大安森林公園等102處,疑似有不該存在的人工核種如碘-131、鈽等,不過,原能會說是儀器誤判,「絕非事實」。

旅日棒球名將陳大豐血癌過世 得年51歲

旅日台灣棒球名將陳大豐18日晚上過世,得年51歲。陳大豐曾在2001年接受中華隊徵召參加世棒賽,是中華隊不動的第四棒,對南非之戰轟出滿貫全壘打,曾有「台灣史上最強左打」之稱。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