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吃罰單 寶馬車主扔下百萬現金砸交警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1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張天宇報導)「有錢,就是這麼任性」是2014年最流行的網路用語,調侃有錢人令網友大跌眼鏡的做事風格。日前,一位寶馬司機恰如其分的詮釋了這句話的內涵。

據大陸媒體報導,1月8日17時40分左右,在合肥市物流大道與新蚌埠路交口附近,一輛寶馬車因在路邊違法停車,被交警開了罰單。此時,寶馬車司機並不在現場,交警將罰單貼在車上。

過了不久,一名男子來到交警崗亭,對自己被開罰單表示不滿,並與交警理論起來,交警就是堅持對其處罰。這時,男子跑回寶馬車,拎出兩個袋子,在抱怨了交警幾句後,將袋子砸到崗亭的桌子上,轉身上了寶馬車離開,很快不見蹤跡。

交警打開塑料袋傻眼:裏面裝的全是一捆捆的百元大鈔,兩袋子錢加起來,足足有一百萬元之多。

經過警方處理,男子又領回了巨款,但這一消息卻引發了網路熱議。

有網民吐槽,這樣裝有意思嗎?也有人建議查查寶馬車主錢的來源。

而網民「蘿莉控無產者」則指出,中國交警的亂罰款和正常罰款已成為中國人民的一大負擔。過去由於監視手段落後查出難度大,罰款金額高一點是可以理解的,現在查處率已高達一半以上,一個疏忽就被罰數百元,兩次疏忽就要被吊銷駕駛證,實在是太嚴厲了!!!

據知情人透露,該輛寶馬車已經不是第一次在該路口附近因違停吃罰單了。而對於這次司機甩下巨款就走,人們猜測,很可能這只是因賭氣做出的任性之舉,不可能真的不要這麼多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