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神韻演出在即 紐約掀起神韻熱

【新唐人2014年12月13日訊】到了過年的時候,如果要全家一起去欣賞文藝節目的話,一定不能錯過被譽為「世界第一秀」的神韻演出,全新的2015神韻演出將於1月9號開始在紐約林肯中心登場,並且連演12場,一股神韻熱再次興起。

神韻藝術團近年在紐約林肯中心的演出,幾乎是場場爆滿,在西方主流社會,獲得空前的反響。2015年神韻即將再次蒞臨紐約林肯中心,大紐約地區已經處處可以感受到神韻熱。

「明年一月份神韻在紐約的演出現在已經開始熱賣。我們在很多地方都看到了神韻的海報和廣告。我現在是在皇后區的Rego Center。這裡有一個神韻的售票點。很多人經過這裡的時候正好是給親友買禮物,他們看到神韻的trailor和廣告之後非常興奮,決定馬上要給自己和親友買票。」

卡門•曼努艾尓昨天就買了票,興奮的邀請朋友一起去看。

已購買神韻票的民眾卡門•曼努艾尓:「我覺得很神奇,看到其他人在介紹片裏面講的話,我覺得一定得來看這個演出。」

去年在先生推薦下看過神韻的卡瑪扎西(Karma Tashi Kunseng),讚不絕口,表示今年還要再看。

神韻粉絲卡瑪扎西:「我想再去看,好喜歡,很美,非常美的演出,每個人都應該看的,超級棒。」

多吉聽到很多華人朋友跟他推薦,決定今年一定要看神韻。

紐約藏人多吉:「我有些華人朋友,他們總是跟我說去看,說是特別吸引人的一個演出。色彩絢麗,很多舞蹈,很有趣。特別值得看,每個跟我說的人都看的很開心。我的美國朋友同事也看過了,所以我決定要去看。」

有的人在售票點詳細了解情況,要找出和家人的共同時間來看秀。有的現場挑選座位購票。神韻今年在紐約的12場演出四天有下午場。演出不但有精彩的中國古典舞,還有交響樂團現場伴奏,以及聲樂演唱。

神韻藝術團2006年成立以來,規模逐步擴大,2015年將以全新的節目,進行第九年度的世界巡迴演出。在紐約林肯中心的演出將從1月9日到18日一共12場。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