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區公所紀念退伍軍人 老兵談自由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11月07日訊】11月11日是美國的退伍軍人節(Veterans Day)。紐約皇后區區長凱茲(Melinda Katz)今天(11月6日)在皇后區公所提前舉行紀念儀式,感謝老兵為國家做出的貢獻。

在1965到1968年間參加越戰的退伍軍人波林歌(Spencer Polinger),已年屆七旬。

猶太退伍軍人聯合會主席Spencer Polinger:「我們來到這裏,不是任務,而是我們樂意出席。」

身為猶太退伍軍人聯合會主席,此生曾為自由而戰,令他深感自豪。

猶太退伍軍人聯合會主席Spencer Polinger:「自由民主。」

紀念儀式上,皇后區區長凱茲、多位現役軍官、退伍軍人和社區民眾等近百人出席,為美國越戰退伍軍人會全國主席羅曼(John P.Roman)等老兵頒獎,向陣亡軍人致哀,緬懷他們為國家安全和世界和平作出的貢獻。

法拉盛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美國大兵到全世界各地去維護。」

在經歷過戰爭的老兵們眼中,自由是甚麼,如何爭取寶貴的自由?

美國越戰退伍軍人會全國主席John P.Roman:「自由總是如此:可以為自己的所想發聲、做自己能夠做的事。很不幸在世界上一些地方仍然沒有自由,仍然有獨裁,仍然發生著迫害。我想告訴他們:為自由而戰吧。」

越戰退伍軍人Fred Schlegel:「為自己的信念而戰吧,無論甚麼人怎麼說。沒有信念的人生,將一切無存。」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