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銳:江賊

Facebook

六四屠城學子殃,鎮壓學生用機槍。慘無人道坦克軋,長安街上擺殺場。

抗議人群上百萬,坦克過後成肉醬。鄧、李、江、薄各屠戶,欠下人民血淚帳。

今生欠債沒有還,地府還債無法抗。



油頭粉面賊老江,考察祖籍眾人忙。夢想祖籍千秋業,可憐智蠢超愚狂。

心狠手辣沒人性,善惡不分似犬狼。禍國殃民過禽獸,偽裝造假可稱王。

登基之後巧打扮,追隨毛、鄧效欲狂。若大國土任意選,好似鄉村驢馬行。

東方不妥西不妥,北地不選選南疆。最終遴選婺源地,棄真就假自主張。

江灣村域興土木,民脂民膏建祠堂。佔地三千多平米,祠堂起名叫瀟湘。

進口名貴貝殼杉,蘇州御窯青瓦當。大紅燈籠仿古街,古戲台欲擺將相。

禍國禍民千秋罪,奢華賽過毛鬼堂,當今無人不恨你,祖墳祠堂豈能長?。



漢奸之父日的狗,移花接木巧梳妝。世俊冠千本生父,因父漢奸甩一旁。

小人無恥真可怕,認叔為父污爹娘。抗日武裝叔遇難,二十八歲見閻王。

以叔代父為何因?你父干過何勾當?懼怕不敢提生父,難免人們細思量。



溜須拍馬登高位,為維己權養貪贓。中國上下無不貪,貪空銀行鬧錢荒。

一萬八千貪逃外,八千億元移外邦。自存國外二十億,如此治國真荒唐!



克洛娃是色情碟,當初與江上過床。日偽漢奸父子做,去俄操舊又登場。

受騙克洛漢奸計,在餓又把漢奸當。父子三個漢奸位,自己佔兩真輝煌。

二真二假具實力,龍庭耀祖世無雙。葉利欽訪來中國,老賊顫抖心發慌。

怕葉提起克洛娃,弄的國賊臉無光。一時急得方寸亂,獻地將葉嘴堵上。

百五十萬平方裡,廉價賣給俄沙皇。加平明指江賣國,將呂抓起關牢房。

有人網上發信息,江、宋醜聞放網上。二十四時不放人,江、宋淫亂播實況。

江賊苟且江自知,被迫無奈將呂放。江、宋淫亂非傳聞,不打自招全認賬。

老江何止宋一女,瑞英、至立、麗滿黃。江賊醜聞昭天下,這樣人渣為黨皇。

可想邪黨為何物?焉不把人笑斷腸。



自怕下位無人唾,三個呆婊留罵幌。無人知其所以然,經過發酵若糞湯。

強制國人嗅其臭,人們提起罵他娘。不要臉人天下有,無人逾越此糞囊。



妒恨大法人數眾,懼怕大法心發慌。黨、江狼狽互利用,高低成就迫害狂。

打死白死算自殺,斬斷經濟逼下崗。宣傳機器全開動,污衊謊話漫天揚。

惡魔雲涌天低暗,邪靈避宇日無光。如今大法傳天下,世界褒獎三千項。

譯成語言四十種,眾生紛紛列法行。人心回升心向善,多少絕症愈無恙。

娑婆難免老病死,保修大法壽命長。邪黨年維幾千億,欲修真善忍不讓。

江山穩固誰受益?雙重白痴反算賬。

2014年7月3日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