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戶涮涮鍋進軍美國 紐約客愛東瀛和食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10月16日訊】日本神戶牛肉是享負盛名的高級料理,日本飲食業巨頭神戶物產在紐約的飲食界中初露頭角,在紐約中城開業了日式的Shabu Shabu 涮涮鍋店,一起去感受一下這股從東瀛吹來的美味。

神戶物產首次進軍美國拓展飲食市場,首選就在曼哈頓中城開第一家火鍋店。Shabu Shabu 涮涮鍋,店內環境寬敞,裝潢體現出和風居室的低調。簡約卻不簡單,包裝上採用的日本「和御結」為簡潔的餐桌點綴幾分色彩。

在冷冷的深秋裏,吃上一鍋熱騰騰的和食料理,感覺如何?

顧客松田先生:「這是我在紐約品嚐的日本料理店中,和日本原味最接近的。」

顧客西村先生:「這個神戶牛肉沒有異味,容易入口。」

顧客布萊德·斯萬:「這是享用美味、清淡牛肉的方法,還有非常好的醬料,還有整個環境氣氛,也是品嚐日式料理的美妙之處。」

店員還會貼心的教你涮肉的方法,等水燒開後,夾住一片脂肉勻稱的神戶牛肉,放到鍋裏稍涮10秒,然後蘸上喜歡的醬料。日式芝麻醬濃郁香滑,蘿蔔末醬油入口清爽。開吃吧!

湯底用的水原來也是大有道理,清水泡煮更能品嚐出神戶牛肉的原汁原味。

涮煮牛肉後,還有濾除肉末的小濾網,保持鍋底的清澈。

除了招牌的ShabuShabu涮涮鍋,店裡還有各款日式菜餚可選。

店名:Shabu Shabu Kobe Midtown

地址:曼哈頓36街5大道

神戶物產宣佈將在紐約擴展飲食市場,未來一年將陸續在曼哈頓、布魯克林、新澤西開設超市、雜貨店、餐廳等。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