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觀眾讚神韻音樂「精神饗宴」

【新唐人2014年10月14日訊】神韻交響樂團週日(10月12日)在華盛頓DC甘迺迪藝術中心音樂廳的演出,充份展現中西方音樂的精華,開創全新的正統音樂篇章。現場觀眾深深沉醉,讚嘆這是一場絕對美妙的精神饗宴。

藝術教師Zianna Yakbson:「今天是我的生日,朋友帶我來觀賞音樂會,作為禮物。我覺得這真是珍貴的禮物。我太喜歡了。絕對令人驚嘆!」

麥克尼爾夫婦來自加州,太太是一位職業歌手。他們在聆聽神韻音樂後都讚不絕口。

工程師Michael McNeil:「演出是絕對美妙!」

專業歌手Carole McNeil:「歌聲的力量真是非同凡響!我被深深打動。」

身為大學校長的威廉•西伯(William Schipper)也被神韻交響樂團的精彩演奏而折服。

美國工商與科技大學校長William Schipper:「精彩!神奇!令人難以置信,極其令人震撼!」

他表示,整場演出激動人心,組織安排也非常精準。

美國工商與科技大學校長William Schipper:「音樂家記得每一個動作,小提琴蘊含的情感令人難以置信。歌唱非常優美精準。實在是美妙!沒有一刻不精彩。」

建築開發商David Wright:「(這是)非常高雅、充滿情感的精神饗宴。語言所無法形容,而且每個人都能夠欣賞。」

結束華府演出後,神韻交響樂團還將前往加拿大的多倫多、美國的芝加哥、邁阿密和薩拉索塔四座城市繼續巡演。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