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教授: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刻

【新唐人2014年10月13日訊】10月11日下午,紐約卡內基音樂廳內人頭攢動,觀眾們如痴如醉,全身心的沉浸在神韻交響樂團呈現的動人心弦的樂音之中。來自紐約和周邊城市的各界主流精英都為神韻超凡脫俗的曼妙音樂而驚訝、而感動。

Dr Mel Yoken是著名的法語教授,在達特茅茨馬薩諸塞大學授課多年,出版過多部法語著作。他和兒子在11日晚看過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出後,激動不已,連聲說這是他人生中經歷過的最美好的時刻之一。

法語教授 Dr Mel Yoken :「這是我人生中最享受的時刻之一。我們回去後,我們將推薦給我們的學生、同事、朋友,所有人,絕對美好的經歷,我在紐約享受到的最美好的經歷之一。我們有很多的經歷。指揮才華橫溢,歌唱家那麼優秀,每個部分都是那麼的完美,像你一樣。謝謝!」

兒子Andrew Yoken:「絕對驚人的演出,A+,我看過的最好的演出之一。」

來自新澤西哈肯薩克大學醫學中心的內科醫生Glauco Radoslovich是心血管疾病的專家,他同時也是頗有成就的音樂家。他和妻子看完演出後,對神韻交響樂團讚不絕口。

Hackensack大學醫學中心醫生Glauco Radoslovich夫人Andrea:「演出非常優秀,非常令人陶醉,很特別的音樂。「中西合壁的音樂」非常好,非常獨特。」

夫人Andrea:「我很喜愛這場演出,我喜歡中國古典的樂器,每個樂器都那麼的精準、和諧,我很享受,非常優秀。我喜歡三個女孩表演的二胡,那麼的特別那麼美妙的音樂,還有歌唱家我也非常喜歡,「看過神韻後感覺」非常愉悅,充滿希望,非常有精神內涵的。」

Glauco Radoslovich:「充滿能量,活力四射,樂觀積極,交響樂團的優秀超出我的想像,另我很吃驚。」

最後夫婦二人異口同聲的說,要推薦人們都來看這個演出:「來看演出!」「來看演出,指揮也特別優秀!」

中國傳統樂器歷史淵遠流長,樂音內涵豐富,動人心魄。西方音樂則把重點放在整體音樂的合奏效果,音樂的配器與和聲效果上。神韻音樂成功結合了東西方音樂的精髓。神韻交響樂團通過西方管弦樂的精準和磅礡氣勢,烘託出二胡、琵琶等中國樂器的特色。樂器間天衣無縫的配合創造出一片嶄新的古典音樂天地。

Mark Mastrocinque ConEd公司項目經理:「這是一個中西方樂器合壁的完美演出,交響樂團很傑出,音樂家們都是全身心的投入到音樂中,非常美妙的音樂,我非常喜歡。我最喜歡小提琴,他們演奏難度極高的樂曲,他們技術上絕對完美。我要建議朋友們都來看神韻,絕對的!」

神韻交響樂團除了演奏取材自中華五千年正統文化的神韻原創音樂之外,還將演奏德沃夏克、柏遼茲等西方古典名曲。之後神韻交響樂團還將到訪華盛頓DC、多倫多、芝加哥、邁阿密等城市。

新唐人記者李欣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