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盛讚神韻音樂與眾不同

【新唐人2014年10月12日訊】神韻交響樂團2014年紐約首場演出在卡內基音樂廳落下帷幕。挑剔的紐約人為神韻音樂而傾倒,對神韻中西合璧的創新精神讚不絕口。

Vincent Carrino 摩根大通金融分析師:「真是非常優秀的演出,我從中學習了很多,我覺得這是一場傑出的演出。我學到不同特色的音樂,不同的音色,我們參加過很多不同的交響樂演出,神韻交響樂絕對非常獨特。」

Miller醫生和畫家,雕塑家夫人看過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出後,對神韻獨特的精準細膩的東方元素而驚嘆。

醫生 Michael Miller:「非常好,非常令人愉悅,很特別,我喜歡不同特色的音樂和樂器,我不很熟悉,她們很美。這是兩種不同文化的音樂的結合,不同樂器的完美組合,我認為演出非常成功。」

藝術家 Miller 夫人:「非常傑出,我不了解很多的樂器,有的樂器好像人聲一樣,那麼的精美細膩。令我深受啓發。把我帶入了另外一個世界。我喜愛神韻音樂。

之後神韻交響樂團還將到訪華盛頓DC、多倫多、芝加哥、邁阿密等城市。

新唐人記者李欣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