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周璽知:習舞之孝道 藝術之堅持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10月08日訊】由新唐人電視臺主辦的第六屆「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將於今年10月10號到12號在美國紐約翠柏卡表演藝術中心舉行。昨天已經為您播出了一位參賽選手專訪,今天再來看記者艾倫對大賽選手周璽知的專訪:習舞之孝道,藝術之堅持。

離開喧囂的鬧市,驅車來到一處樹林環繞的寧靜住所,沒想到我要採訪的女孩兒已經靜靜的等著我,婀娜的身材,淡雅的衣著,短短閒聊幾句,已讓我們像朋友一樣隨意而親切,她是一個稱自己是香蕉人,但卻從學習中國舞中悟出孝道的女孩兒。她的名字叫周璽知。

採訪結束了,隨意問起她有甚麼愛好,她回頭看到牆邊的一架鋼琴,輕輕打開琴蓋,輕輕地彈起來。

在「致愛麗絲」的琴聲中,我似乎看到了她翩翩起舞的身影,那個唸唸不忘孝道的女孩兒,又會怎樣演繹她心目中的木蘭花呢?

第六屆「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

比賽日期:

初賽: 2014年10月10日(星期五)

複賽: 2014年10月11日(星期六)

決賽及頒獎典禮: 2014年10月12日(星期日)

http://competitions.ntdtv.com/

熱線電話: (212) 220-1460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