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落後 鄒至蕙倡導投資於孩子

Facebook

目前正在進行的市長​​候選人辯論,是道格福特參選以來第一次參加的辯論,不過今天上午(9月23日),鄒至蕙仍然抓緊時間進行競選活動。她表示要為母親和孩子們爭取更多福利。

多倫多市長候選人鄒至蕙上午來到北約克,她表示要擴大多倫多學生營養餐計劃,增加36000個學生的營養餐,並在40個社區建立課後輔導項目。她的建議獲得了一些家長和孩子的支持。

阿娜雅:如果很忙,不能吃早餐,(有營養餐)能在午餐之前不感到餓。

家長Venise ​​Antone:如果學校有課後輔導項目,我的孩子不會在我必須上班的時候自己呆在家裡。

鄒至蕙表示,這些項目不會使地稅提高。

多倫多市長候選人鄒至蕙: 我建議買200萬以上房子的人,將多交1%的土地轉讓稅。

她說幾天之內,還將公佈自己的幼兒看護和早期學習計劃。

最新的Nanos民調顯示,莊德利的支持率為49%,道格福特27%,鄒至蕙24%。鄒至蕙這樣回應自己在民調上的劣勢。

多倫多市長候選人鄒至蕙:人們可以評論民調,總是有上有下,我知道,我們還有4到5週時間,這段時間夠選出總理或省長了,我們有時間關注最重要的事情,我們怎樣能創造更關懷、有希望、公平的城市,對所有人,包括孩子和家庭更好的城市。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