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伏」便衣被曝光 「佔中」前驚現「6.4」陷阱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9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東方靖報導)日前,在香港爭取真普選的佔中行動即將付諸實施之際,香港遊行隊伍中,驚現便衣「潛伏」,並鼓動衝擊機關,民眾擔憂「6.4」前中共黑手的老套路再現。

日前,有網民拈花再笑評微博發貼稱,覺是軒,便衣混入香港遊行隊伍中,鼓動衝擊機關,然後抓走示威者。其全程被電視台錄下並公開。故有人引用「警察通例」揭破便衣身份。戴耳麥這位是便衣。

民眾紛紛跟帖。看破紅塵寶貝五:鄙視。@華夏力量P1:這種把戲玩了一次又一次。@導演高曉艦:太無恥!太流氓!祥子加貝:這是流氓集團慣用的伎倆。

搖籃里的天使:25年前,有軍人被吊起來燒死。說不定也是這樣的套路。

春風秋雨beijing:25年前,一輛軍牌卡車莫名其妙地「壞」在長安街六部口,帆布蓬下邊是一車武器;2年前,反日大遊行,派出所副所長率警員便衣加入遊行隊伍,後來發生了砸日本車、日本店……。——攪混水、下黑手的老套路!

在路上的牧言:混入一群人中焚燒車輛,然後說是這群人乾的,然後全國媒體播報並錄製證據視頻,然後「人民」們都相信了,然後代表人民把這群人打入十八層地獄永世不得翻身,然後「人民」歡呼,然後開了歷史性勝利大會,然後總結了這次劃時代的歷史經驗總結了三個呆婊…然後歷史一次次重演重複這個劇情!

無獨有偶,此前,中共的「香港白皮書」出爐后,評論人士辛子陵稱,這是一個城府很深的政治陰謀。實際上是為習近平布設「6.4」陷阱,把矛盾激化后的萬人「佔中」做成死結,甚至使香港癱瘓,逼軍委出兵,借香港人的血肉,把習近平拉下馬,為權貴貪腐集團創造逃脫清算、東山再起的機會。這層意思,白皮書起草者不一定知道,但打出這張牌的人心中有數。

另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過去幾月,警方曾多次被集會人士指摘派出大量便衣警員混入人群中未有出示委任證,「形象百變」令網民驚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