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笑抽了 女遊客丟進來的包裡藏幾十萬欠條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8月28日訊】上海動物園日前出現奇葩一幕:一名女子用自己的手袋逗老虎,失手將其丟進老虎山。看著手袋被老虎叼走,女子心急裡面裝有數十萬元的欠條。

8月24日下午,一名操外地口音的女子在上海動物園看孟加拉白虎,不過她沒有像其他遊客那樣用手指老虎,而是用自己的手袋逗老虎。

不料一個閃失,女子把手袋掉進老虎山的河道中,一直在下邊盯著遊客動靜的孟加拉白虎,這時高高興興地跑過去叼走手袋當玩具玩耍。

大陸媒體引述動物園負責人何先生的話,表示女子來自浙江,當時找到動物園要求幫忙時,因老虎的飼養員已經下班,所以儘管報警了,但動物園仍無法幫忙打撈。

25日上午,當老虎的飼養員上班後才將老虎引開進行打撈,不過河道中只找到一個錢包,裡面有銀行卡和身份證等。

女子說,她的錢包原本放在手袋裡。手袋中,除了一件衣服,還有她的帳本和別人拖欠她的數十萬人民幣的欠條。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