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恐怖自拍!香港摩天樓頂吃香蕉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8月28日訊】近年來,隨著數碼相機和智能手機的普及,自拍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中最喜愛的活動之一,不分男女老少,都喜歡把自拍的照片上傳網站與朋友分享。不過,最近網絡上傳出一段令人震驚的自拍視頻,被國際媒體稱為「最恐怖的自拍」。究竟是怎麼回事呢?請看以下的報導。

這段影片中,三個年輕人冒著生命危險爬上位於香港中環的摩天大樓頂端,一邊自拍。

恐怖的景象,讓人看得頭暈目眩,為他們捏把冷汗。

這棟摩天大樓是香港的「中環中心」大樓,高度346米,這些年輕人卻出人意外地爬上大樓頂端的避雷針旁,兩人坐著吃香蕉,攝影師則高舉著所謂的「自拍神棍」,拍下這驚險萬分的畫面。

只是,有趣的是,他們為甚麼要冒著生命危險在高空吃香蕉呢?是不是表達某種理念或訴求?

還是想效彷經典電影《金剛》(King Kong)爬上摩天樓的橋段呢?不過,當時金剛手裡抓的是美女,可不是香蕉喔。

這段驚險的高空吃香蕉自拍,雖然讓人摸不著頭緒,但毫無疑問,已經在全球社會掀起熱門話題了。

新唐人記者唐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