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身體狀況不佳 家人朋友憂心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8月08日訊】高智晟律師的出獄牽動了全球關注他的所有人的心,對於他遭受的迫害與目前身體狀況,高律師的妻子耿和非常擔心,希望他能早日康復,休養精神,與家人團聚。來看報導。

高智晟律師妻子耿和:「很多年前,他的聲音我很熟悉,他的聲音說出來非常洪亮、響亮,那種精神飽滿(的樣子),但是昨天我覺的有點,他平靜的同時,有點沙啞,有點漏氣,我覺得他的聲音有點變化。」

聽到高智晟律師的聲音,妻子耿和悲喜交加。但是他仗義執言,堅持司法公正,為弱勢群體發聲的精神感動了許多人。

灣區民眾熊若磐女士表示:「我很敬佩高智晟律師,他也不是法輪功學員,但是他為了法輪功(做辯護),等於是他受盡了酷刑,所以我覺得這一點很值得敬佩。」

高智晟律師接手的第一列法輪功案件的家屬郝秋燕則表示:「高律師是她見到真正的中國脊樑。我希望他能真正的獲得自由,來到美國和他的家人團聚。」

「高智晟之友」負責人張雪容認為,目前高智晟的處境不容樂觀。「中國大陸對法輪功的迫害還是非常的嚴酷。所以我們也不敢那麼樂觀高律師的狀況就會好轉。因為政法委、周永康、江澤民就是迫害高律師的元兇,所以我們當然能夠看到一個好的結果,但現在還不敢太樂觀。」

耿和希望高智晟能早日來美就醫,彌補和孩子在一起的時間。「孩子一直都缺少著父愛,孩子也一直都思念著他們的爸爸,我覺得高智晟現在的身體就是不行了,我希望他的精神他的身體有個調整,有個恢復。我覺得家庭是他最好的休息的地方。所以我們全家擁抱他回家。」

新唐人記者韓寧、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