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移民政策收緊——以國人福利為先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7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李紫吟綜合報導)英國首相府和內政部在29日聯合公布了新的移民、福利政策。外界普遍認為,這「英國人優先」的移民福利體系,是為了爭取選民的支持。

據英國《電訊報》報導,移民福利的改革方案主要包括以下幾個部分:

1、歐盟移民

· 福利待遇——從今年11月起,來英國求職的歐盟國家移民在英國領取失業救濟金、兒童福利的期限將從6個月減為3個月。

· 英國政府網站上刊登的國內職位空缺,往後將不再全數自動轉載到歐盟網站,對外發布的規模將「大大受限」

· 招聘機構要為國內工作刊登招聘廣告時,不可只在海外宣傳,必須也在國內刊登英文的招聘廣告。

2、非法移民

· 「先遣返後上訴」:如果外來移民對英國法院做出的遣返裁決不服,將不能留在英國上訴,而必須回本國進行上訴,並吊銷非法移民的駕駛執照。

· 從11月起,條例規定業主須嚴查房客身分,確保對方不是非法移民

· 防止非法移民開設銀行戶頭的新條例將於12月生效。

3、限制高校國際學生招生許可權——如果英國高校招收的海外留學生的赴英簽證被拒比例達到10%(此前這一比例是20%),將會失去海外招生權。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