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魂 22歲紐約女摔進地鐵遭3車碾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7月1日訊】22歲的瑪麗(Mary Downey)掉進紐約地鐵軌道摔傷肩膀,遭到三列地鐵車輛呼嘯而過。幸運的是,她恰巧藏身在軌道和站台之間的縫隙,得以獲救。

6月29日早,在外玩了一宿的瑪麗,在時代廣場49街搭地鐵,準備回布朗克斯區Woodlawn的家。不料,一個重心不穩,瑪麗掉進了地鐵軌道上,這時北上的一列N線列車駛進車站。

緊急時刻,瑪麗把自己蜷縮在站台和軌道間的空隙,躲過了第一列火車。因肩膀摔傷,瑪麗沒法自己從軌道上爬回站台,只能招手呼救。然而沒人發現站台下的她,第二列、第三列車相繼開來。

終於,一名地鐵工作人員發現了軌道上的瑪麗,撥打911電話求救,同時阻止下一列車進站。

瑪麗被送到醫院後不久,就坐著輪椅被推出來了,一個胳膊吊著吊帶。她的一位朋友透露,她並無大礙。

瑪麗是愛爾蘭後裔,在紐約出生長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