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慶良得罪葉劍英家族 葉選平爆粗口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6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6月27日剛剛落馬的中共廣東省常委、廣州市委書記萬慶良被傳出許多醜聞和笑話。日前,又傳出他仰仗後台,六親不認強拆前中共廣州省長葉選平家族別墅,引葉選平爆粗口。有評論說,中共落馬高官幾乎個個都是高級笑星演員。

據香港《蘋果日報》6月29日報導,萬慶良在2010年上任廣州市長後,狂拆高檔區二沙島的大批違章建築。

二沙島粵台路宏城花園共有63棟別墅,葉選平的兒子兒媳名下的兩幢別墅也在那裡。

據悉,萬慶良的老婆吳惠茹是葉選平老婆吳小蘭的外甥女。在親自督拆別墅時,萬慶良高調宣稱:「我不管你裏面住的是誰、背後有誰,依法行政理直氣壯!」

葉選平得知消息後,氣得拍桌用當地粗話怒罵「掉那媽」,拆到老子頭上。

有媒體稱,連葉選平一家也敢搞,確實夠大胆,就不知道有什麼後台。

萬慶良與江派人馬關係密切

據美國《大紀元》爆料,原來,萬慶良敢如此大胆冒犯被稱為廣東本土地方最大「客家幫」勢力的葉氏家族,是因為萬慶良傍上了在京江派大員曾慶紅和周永康。

萬慶良,1964年2月生,廣東梅州市五華縣人,原來也屬於廣東本土的「客家幫」。

據悉,萬慶良任廣東省揭陽市委書記後,與江派拉上關係,獲得由江派曾慶紅、周永康把持的中石油585億元人民幣的「中石油廣東石化煉油項目」的重大項目。此後,萬慶良政績「斐然」,一路高陞至中共廣東省副省長。

另外,萬慶良與周永康在廣東的鐵杆、時任廣東政法委、省政協主席陳紹基關係處得也是火熱。有報導透露,萬曾為陳的情婦贈送了價值50萬元的玉鐲。

正是在這些背景下,才出現了萬慶良強拆葉家別墅等消息。

可是諷刺的是,中共官場內鬥你死我活,形勢瞬息萬變。2013年12月底,江派大員周永康被軟禁;2014年4月,又傳出江派二號人物曾慶紅被內控。

據報導,萬慶良發現自己也被中共中紀委盯上,自感不妙,只好厚著臉再求葉家。據說,曾先後七次找葉選平,但葉都拒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