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插吸氧管患癌老婦 癢癢撓打跑持械歹徒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6月24日訊】美國一位63歲插著吸氧管的患癌老婦人,面對家裡闖進來的竊賊沒有退縮,拿起自己的癢癢撓當武器,三下五除二就把賊打跑了。賊不僅沒偷走東西,反而把一個用作武器的長扳手留在了老婦人家。

老婦人名叫帕蒂(Patty Kearney),家住美國印第安納州,因患肺癌,所以鼻子上隨時帶著吸氧管。同時,她胖胖的肚子總是很累贅,讓人感覺她走不動路。

事發6月16日晚,她和老伴唐納德(Donald)在家看電視,聽到隔壁房間玻璃被打碎的聲音。唐納德起身起查看,帕蒂也搖搖擺擺的跟了過去。

兩人遇到一個帶著曲棍球面罩的男子,手裡拿著一個鐵製長扳手,向他們要錢。帕蒂認為她有能力打敗這名入室搶劫犯,於是拿著木質的癢癢撓,猛敲竊賊的頭部,最終竊賊落荒而逃,把長扳手留在了帕蒂家。

帕蒂現在有了一個比癢癢撓更威風的武器:鐵扳手,她對自我防禦的信心更強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