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賽事回顧及序幕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6月21日訊】大家好,巴西世界盃專題報導又與您見面了。又是一個禮拜過去了,我總想說那句話,就是「幾家歡喜幾家愁」,西班牙、英格蘭提前回家了,尷尬的是呢,西班牙隊長卡西利亞斯,還要獨自等到7月13號決賽,護送大力神杯到決賽賽場。其實也沒甚麼可渲染的了,有輸有贏,這就是足球。好,下面來看一下週五比賽的結果,晚間的賽事,厄瓜多爾2比1戰勝了宏都拉斯,另外兩場比賽更受關注,讓我們來看回顧短片。

週五,E組上演了一場進球好戲,法國隊攻勢如虹,猛灌瑞士5粒進球,瑞士身負重傷卻毫不氣餒,臨終場還發動反擊,連續轟入法國兩粒炮彈,最終兩隊比分鎖定5比2,法國獲勝提前進入16強。法國前鋒本澤馬以一粒進球兩粒助攻表現搶眼,甚至在終場哨音響起時還攻入一腳勁射,雖然沒算,但是精彩,唯一遺憾是他浪費了一個點球機會。

而同為歐洲傳統強隊的義大利則意外爆冷以0比1負於哥斯達黎加,這一敗,也讓同組英格蘭晉級16強的希望徹底破滅,不得不與西班牙一起訂票回家。而大黑馬哥斯達黎加則以兩連勝,昂首邁進本屆16強行列。比賽中,義大利隊著名前鋒巴洛特利浪費一次破門絕佳機會,而後在上半場第44分鐘,哥隊球員魯伊斯頭球得分,並將1比0比分保持到結束。這樣,義大利免不了要在下一輪與同積三分的烏拉圭苦戰,爭奪進入16強的名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