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國際藝術團載譽而歸 抵達紐約

【新唐人2014年05月11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自去年聖誕節期間踏上了全球巡迴演出的旅程,所到之處都掀起「神韻熱潮」,將中華傳統文化帶到了世界各地,5月11號他們圓滿結束了2014年度的演出,載譽而歸,抵達紐約。當地的神韻粉絲也早早到機場迎接,一睹神韻藝術家們的風采。我們隨記者到現場去看看。

紐約國際藝術團在過去近五個月的時間裏,輾轉美洲、亞洲和澳洲六個國家的20多個城市,圓滿完成了116場神韻演出,今天終於回到了紐約。

神韻國際藝術團團長張鐵鈞介紹,神韻已經在各地主流社會引起轟動,很多城市出現一票難求的演出盛況。

神韻國際藝術團團長張鐵鈞:「我們最後在澳洲珀斯那個城市,最後有很多人排隊等票,六場都全滿,在台灣就更是啦,演了37場,37場全滿,所以就感到非常值得,雖然辛苦一點,但是非常值得。」

她表示,很多中國大陸人士也專程出國觀看神韻演出。

神韻國際藝術團團長張鐵鈞:「在珀斯有一個大陸來的(觀眾)特意飛過來。我們一共演六場,他買了六場的票。所以說非常令人興奮的。」

神韻國際藝術團舞蹈演員宇寧:「今年比較明顯的就是,很多從大陸出來看我們演出,我就很感動,因為我覺得他們真的是很不容易,能夠出國看一場演出,而且也很高興能把這個真相帶給他們。」

回到紐約,神韻藝術團的藝術家們都倍感親切。

神韻藝術團編導陳永佳:「回到家的感覺,非常開心非常高興,當然後面任務還是很重的,我們還要創作明年的節目。」

神韻國際藝術團團長張鐵鈞:「很多觀眾非常迫切希望我們能多演,盼望我們有一天能回大陸去演。」

新唐人記者李蓮、胡志華紐約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