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區督學:美妙絕倫 嘆為觀止

【新唐人2014年05月11日訊】5月10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市的時代聯合表演藝術中心進行了第二天的演出。神韻所展現出的純善純美的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讓當地觀眾深深震撼於這場藝術饗宴。

5月10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本年度巡演的最後一站,佛羅里達州人口最多的傑克遜維爾市進行第二天的演出。時間飛逝,演出結束後,觀眾們意猶未盡,依依不捨,期盼著神韻明年再來。

高級廚師Scott Jureidini:「神韻是我看過的最美麗的演出,絕對的美不勝收,色彩繽紛,豐富情節演繹了中國古老的歷史,非常有教育意義,我期待很快再回來看神韻。」

Scott Jureidini先生是一名高級廚師,首次觀看神韻他感動不已,而神韻居然不能返回中國演出,讓他感到非常震驚。

高級廚師Scott Jureidini:「神韻舞蹈表現了中國的神傳文化從何而來,和為什麼在當今中國,傳統文化不被允許演出等等原因。我很震驚,神韻很好的弘揚中國傳統歷史,而神韻居然不能返回中國演出,讓我感到震驚。」

教育家、學區督學LeVance Gay:「美妙絕倫,令人嘆為觀止,我們很享受神韻的音樂,舞蹈,高超技巧,還有服裝,他們真是太美麗了。」

LeVance Gay是喬治亞州皮爾斯縣的學區督學。他和女兒一起來觀賞神韻。其中修煉法輪功的母女受迫害的節目讓他們非常非常感動。

LeVance Gay:「我們喜歡筷子舞,那個母親和女兒的舞蹈讓我非常非常感動,那個表現信仰自由受到打壓的舞蹈,讓我非常感動。」「媽媽和女兒在一起實踐著他們的信仰,然後一夥人來了,迫害她們,後來他們再重聚了,看到在天堂的母親,那真的很感人。」

新唐人記者李欣、岳磊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