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演震撼維也納 王室後裔讚神韻

【新唐人2014年05月11日訊】告別了捷克布爾諾,5月10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拉開了在奧地利首都維也納演出的序幕。歐洲歷史上最古老、對歐洲最有影響力的哈布斯堡王室家族後裔哈布斯堡-洛林夫婦,去年觀看過神韻演出後,便對神韻唸唸不忘。今年他們再度來到維也納城市劇院一睹神韻風采。

奧地利哈布斯堡-洛林皇室後裔海爾塔•瑪格雷塔•哈布斯堡-洛林:「迷人!美妙迷人!神韻以舞蹈、音樂和歌唱的形式將中國古老的傳統與藝術再現21世紀。我們祝願神韻有更多的勇氣和力量把連接各民族友誼的和平信息傳遍全世界。」「神韻給所有的人帶來希望,充滿喜悅。有一些節目非常打動我。」

哈布斯堡-洛林的先生薩鐸爾•哈布斯堡-洛林同樣被演出深深打動,感受到神韻藝術家們心中充滿自信與喜悅。

奧地利哈布斯堡-洛林皇室後裔薩鐸爾•哈布斯堡-洛林:「這是一場美妙絕倫的演出。是一個不可思議的經歷。可以感受到,神韻藝術家們對他們的表演充滿自信,盡力做到了最好,並且(神韻藝術家)心中充滿著喜悅。」「我認為,每個人都要親自來看神韻,親身經歷。我願推薦所有的人都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艾莉克斯、君卓奧地利維也納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