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研究所所長:神韻打動阿根廷人

【新唐人2014年05月09日訊】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文化研究所的所長戴耶曼,在觀看了5月7日神韻的第二場演出後,讚美神韻演出不但展現優美,而且方方面面都深深打動阿根廷觀眾的心。

布宜諾斯艾利斯文化研究所所長霍爾赫•戴耶曼:「演出打動了你,編舞打動了你,歌唱家的歌喉打動了你,一個個故事打動了你,觀眾被完全不熟悉的文化中介紹自己的智慧打動了,被我們不熟悉的文化之間的交錯打動了,我們艷羨這種文化在心中產生的反響,這場演出值得大力推薦。」

致力於文化的研究霍爾赫,對甚麼是真正的藝術涇渭分明。

布宜諾斯艾利斯文化研究所的所長霍爾赫•戴耶曼:「好的藝術能夠打動觀眾,有時候過後才了解到一切。而對我而言,藝術和文化是我生命中很重要部分,能夠打動我和無動於衷的藝術涇渭分明,而這場深深的打動了我。」

演出中,以藝術和文化的方式所表現出的神性也使他更覺神韻的珍貴。

布宜諾斯艾利斯文化研究所的所長霍爾赫戴耶曼:「在我看來,生命所尋找的和起作用的都是神性的,這是我們所需要的,用藝術和文化來表現,效果很受歡迎。」

霍爾赫推薦阿根廷觀眾要追著來看這場演出。

布宜諾斯艾利斯文化研究所的所長霍爾赫戴耶曼:「應該追著來看演出,千萬別錯過,真的值得一看,看過後那些智慧和美好的感觸都會常留在心裡。」

看完演出的阿根廷觀眾,帶著美好離開劇院,霍爾赫說他要這一切分享給每一個親朋和好友。

新唐人記者站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