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阿根廷首演爆滿 名流雲集 盛讚輝煌

【新唐人2014年05月08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第3次蒞臨南美洲的阿根廷,5月6日晚在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著名的阿麗安姿歌劇院拉開了首場演出序幕,吸引了眾多當地各界主流精英前往觀賞,他們用「輝煌」來形容神韻,讚嘆神韻是獨一無二的傑出藝術。

當晚著名的阿麗安姿歌劇院爆滿,不時傳出「Bravo」的讚美聲和雷鳴般的掌聲。

阿根廷高等法院法官卡洛斯•發亞特:「輝煌!這場演出的演員非常傑出。當現實世界其實很黑暗的時候,有些人需要顯得很陽光。因為這是一場非常輝煌壯觀的演出,一場從來沒有看過的演出。我將這一切稱為『獨一無二』的演出,是真正的藝術。」

阿根廷著名音樂家力薩德羅•卡雷特:「我被他們的故事深深打動,他們無法在自己的國家講訴,移民到美國組成這個驚人的演出團,還有三個團,在全球展現中華5000年的文化、舞蹈、傳統和信仰,傳遞的信息是對全人類的救贖,就是這一點打動了我。」

阿根廷演藝界知名的演員形容演出是經歷一場充滿美麗、感情、才華和能量的旅程。

阿根廷知名演員潢•卡洛斯•布博:「我從沒想到,這輩子能有這樣的體驗。我非常快樂,經歷了一場神奇的旅程,充滿美麗、感情、才華、能量。表現方式和呈現的美不可思議,眾多的演員整齊的就好像一個人。」

阿根廷知名演員貝蒂安娜•布魯姆:「演出中的舞蹈,展現的美麗,還有音樂,都把我和一個更高的境界聯繫起來。還不僅僅這麼簡單,那是一種孕育滋養天地萬物的東西,給人啟發和鼓舞。」

神韻帶給觀眾的是情感的觸動和幸福快樂的體驗。

阿根廷知名演員勞拉•阿茲古拉:「看了神韻的演出,我的感情深受觸動,有一種無法形容的幸福,演出精美至極,超凡的美好。」

阿根廷娛樂記者樊妮•曼:「我還沉浸在動態天幕帶來的震撼中,這一切不知道他們是怎麼做到,怎麼就能夠飛起來消失在空中,然後很快又能飛回來,真的是太美妙了。」

神韻的再次蒞臨讓阿根廷的觀眾體驗美好,在感動之餘紛紛要向所有人推薦。

新唐人記者站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