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名流夫婦:神韻演活中華文化

【新唐人2014年04月27日訊】擁有知名家族企業的布魯克夫婦,4月25號晚,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費城首場演出。純善純美的中國古典舞,讓夫婦倆陶醉其中,讚歎不已。請看報導。

布魯克餐飲公司副總裁臨馬爾•布魯克:「每個演員動作一致、精準,不管跳上跳下、旋轉都整齊劃一,還有高難度的技巧,演員可以翻騰著穿過舞臺,還可以跳起來,凌空橫叉。我可不敢在家試。」

布魯克餐飲公司董事會主席克勞迪•布魯克:「演出太棒了,舞蹈演員訓練得水平很高,妝束和服飾很美,翻騰等技巧動作太令人叫絕。」

布魯克夫婦是費城名流人士,擁有知名家族餐飲企業。布魯克先生曾任當地扶輪社的主席,出版過四部小說。他驚嘆中國古典舞的生動表現力。

克勞迪•布魯克:「神韻生動展現中華傳統文化,把神話、歷史故事演活了,比如哪吒鬧海中,惡龍從海中跳出,巨浪衝向海灘,太逼真了,我可不想在海灘上。」

布魯克夫人對神韻的背景天幕印象深刻。

布魯克夫人:「神韻的天幕令人稱奇,演員從天幕跳出,令人難以置信,我從來沒見過。我們經常來費城看芭蕾舞,已經有很多年了,而神韻有其獨特的美。」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這個週末在費城還有三場演出,夫婦倆表示會介紹親朋好友前來觀看。

新唐人記者安心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