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設計師:神韻帶來泉湧般的靈感

有五十年資歷的時裝設計師Gerard Brusse 4月24日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荷蘭海牙的首場演出,他讚賞演出的服裝優雅而有品位,更感嘆神韻帶來的靈感和啟迪。

身為時裝設計師,最吸引Gerard Brusse先生的自然是神韻的服裝。

時裝設計師Gerard Brusse:「演出非常讓我觸動,是那麼華麗,我從沒有見過這樣的演出。所有的一切都令人印象深刻,特別是女子們的優雅,她們的著裝方式,非常有品位。我已經見了不少世面了,而且就我的專業來說,我對絲綢很感興趣,我是一個服裝設計師。能看出來女演員們穿的衣服都是純絲的,是那麼美麗。」

正是這樣獨到而精巧的設計,給了Brusse先生巨大的靈感。

時裝設計師Gerard Brusse:「演出給了我很多啟迪。我在工作中常和顏色打交道,包括整個色譜和顔色的天然性。而神韻如一個龐大的衝擊般帶來更多的靈感和啟迪。如果你富有創造力,則很多東西會吸引你,特別是這場演出,她的製作是如此精美,我會告訴每一個人,在未來的日子裡我都要說:『你一定要來看。』」

不光是美麗的呈現,神韻所展現的精神內涵也讓Brusse先生感動不已。

時裝設計師Gerard Brusse:「這正是感動我的地方,尊重於接受所有的人,用協調平和的方式去做每一件事情。我想再一次表達對製作人的讚美,毫無疑問演出有更加深厚的內涵。」

新唐人記者李孜、尼克荷蘭海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