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豪華車 奔馳S系列奪冠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4月25日訊】男:2014年紐約車展的一大看點是豪華車,究竟甚麼樣的車款獲得年度最佳的評比,我們一起去一探究竟。

2014年度豪華車,得獎的是奔馳的S系列。

奔馳的S系列今年在賓利和路虎角逐中脫穎而出,贏得豪華車殊榮。

奔馳北美發言人Robert Moran:「我們有舒適、安全、高科技,我很高興大家都認可,這是世界上最好的車。」

記者:「奔馳被譽為車中王者,那麼奔馳的S系列在2014年度豪華車的評選中,被評為豪華車的最佳,那麼在我身後這輛價值12萬美元的汽車,就是S系列的其中一輛,讓我們一起看看它到底豪華到甚麼程度。」

記者:「我們可以看到內部裝飾非常的豪華除了皮製座椅,我們也可以看到前面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偶兩個屏幕,一個屏幕是用來顯示公路訊息另一個是用來顯示儀錶盤,這個電話可是奔馳非常有特色的,因為他很多車款都裝這種電話,只要用手機的藍芽功能跟這個電話相連,它就可以直接撥號,在後做這兩個座椅有按摩的功能,這個座椅其實可以卸掉,對應後面座椅可以放平,放平人就可以躺下進行按摩功能。」

得獎的奔馳S系列不僅在車內下功夫,也在新行車款的性能升級。

奔馳AMG 執行長Tobias Moers:「Mercedes AMG 推出S63 Coupe,注重外觀和內部設計,5.5升引擎,585馬力,四輪驅動。其營銷核心就是駕駛體驗。」

今年很多與奔馳同等級的豪華車款,聚焦人性化和客製化的打造。

凌志汽車市場經理 Brian Bolain:「凌志車努力實現兩個目標,一個是客戶滿意度,所以我們的客戶總是很高興。第二是注重價值,讓客戶體驗新技術、最好的創新設計,我們是價值驅動的。」

豪華車評選是根據年度世界各地專業汽車記者投票選出。

新唐人電視李大宇、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