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世界盃倒計時 揭幕戰球場將就緒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4月23日訊】2014巴西世界盃已經進入倒計時,不過巴西承建的12座世界盃球場還有幾座沒有完成。國際足聯秘書長瓦爾克22日抵達巴西進行督查,表示世界盃揭幕戰所在地,聖保羅的科林蒂安球場將會及時完成。

巴西世界盃將在6月12日揭幕。到時候,巴西與克羅地亞隊將在聖保羅的科林蒂安球場首開戰場。而科林蒂安球場的臨時看臺仍在搭建之中。

不過,國際足聯秘書長瓦爾克週二給大家吃了顆定心丸。

國際足聯秘書長瓦爾克:「聖保羅將準備就緒,雖然是最後一刻,但是將會就緒。」

巴西世界盃的籌備可謂魔難重重,不僅多處球場建設出現安全事故,工期不斷延誤,多個城市治安問題也頻頻亮出紅燈。

瓦爾克表示,只有到7月13號世界盃結束,他才會感到開心。

雖然離世界盃揭幕還有50天,不過世界盃的冠軍獎盃已經在22日抵達巴西的里約熱內盧,它將在27個城市進行巡遊活動。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