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總監:神韻讓人從新認識中華文化

【新唐人2014年04月21日訊】4月19號,愛爾蘭首都都柏林迎來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的首場演出,大幕一拉開,都柏林會議中心內就響起一片熱烈掌聲。朱利安•本森是愛爾蘭大型演出《升起的凱爾特人》(Celtic Rising: The Show)的製作總監,他表示神韻讓他對中華文化有了全新的認識,並對演出整體效果大加讚賞。

大型演出製作總監朱利安•本森:「神韻讓人對中華文化有了一種前所未有的嶄新的認識。神韻把中國展現給世界,演出讓我們了解了中華文化、表演藝術及傳統,而且每個故事都新鮮、獨特,非常令人歡欣鼓舞。」

本森先生表示,觀看神韻演出帶給人希望和非常美好的感覺,中國人應該感到很自豪。

朱利安•本森:「希望是最重要的,從演出中,我看到神韻給人帶來了希望,重新振興中華文化和找回傳統文化的希望,並向世界展示了中華文化之美。神韻帶給我幸福,精神上的啟迪讓我充滿能量,而且我感覺到了演出中那個美好,安詳寧靜的時刻。」

朱利安•本森對演出整體效果大加讚賞。

本森:「演員的水準超群。他們的技術水平、協調一致的舞步,與樂隊的音樂相融合,再加上華貴艷麗的服裝,可以說,演出如此令人驚嘆。」

本森先生並讚揚演出團隊中的每個人都是明星。

朱利安•本森:「每位演員都閃耀著光芒照向觀眾,每一位參與製作的人,從前臺到後臺,從編舞到導演,都太棒了。」

朱利安•本森先生最後表示,演出讓他覺得意猶未盡,他一定會再來看神韻演出,並把她推薦給親朋好友。

新唐人記者梁東、冠齊愛爾蘭都柏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