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如夢似幻 令人陶醉

【新唐人2014年04月21日訊】4月19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邁阿密州最大的劇院,也是位居美國第二大的阿詩特表演藝術中心(Adrienne Arsht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上演第三場演出。神韻熱潮在南佛州最大的城市邁阿密持續發酵。

4月19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邁阿密的第三場演出圓滿落幕。繼前一晚爆滿之後,今晚演出再次爆滿。邁阿密觀眾感謝神韻的到來,為神韻的精妙絕倫而傾倒。

企業家Ty Nguyn:「這是美麗的演出。一切都做得非常好,編舞優秀,舞蹈演員都是頂尖的,背景動態天幕很感人,神韻演出超越我看過的所有演出,這確實是一個非常精彩非常精彩的演出。」

「我認為這裡特別是西方更多的了解東方文化很重要,特別是中國文化,中國文化有5000年美麗的歷史、傳統、燦爛的輝煌,我們在西方通常是不了解的,所以神韻非常非常震撼人心,我們非常榮幸邀請神韻到邁阿密,來到美國。」

「我認為神韻我很可能要多次來看,以便我能深入理解她,裡面有太多豐富的內涵,她是那麼的精妙絕倫。」

Kevin McCarthy是諾瓦東南大學商學院從事教育工作。他看過神韻後感動異常,為神韻呈現的中華文化而傾倒。

諾瓦東南大學商學院Kevin McCarthy:「我非常喜歡神韻。我為神韻呈現的中華文化而傾倒……尤其我不了解中國悠遠的歷史。我也不知道中國不允許這樣的演出。我認為這讓神韻更加珍貴。我真的絕對喜歡她。我期待著明年再來,看到一套全新的節目。我會好好珍惜今晚看到的這些,可能回去對歷史和文化做一些研究。」

Laura Osoaro是金融從業人員,她表示神韻如夢似幻,令人陶醉。

金融從業人員Laura Osoaro:「我認為神韻絕對驚人,好像夢幻一般,我熱愛神韻的服裝,我熱愛神韻絢麗的色彩搭配,這絕對美麗。」

「我認為神韻是令人驚豔的,我認為,神韻用藝術演出來呈現中華文化,並且必須在美國境內製作這樣的演出來教育世界,卻不能在中國自由表達,這尤其令人驚嘆。」

新唐人記者李欣邁阿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