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諮詢師:神韻的精神內涵發人深省

【新唐人2014年04月20日訊】被各界名流譽為「世界第一秀」的神韻演出,4月19日晚在愛爾蘭都柏林會議中心演出。擁有自己心理諮詢工作室的歐文•康諾利先生當晚攜夫人一同來觀賞,他們都為神韻演出所蘊含的深遠文化內涵所折服,並表示深受啟悟。

歐文•康諾利先生被節目中的故事所打動,他認為神韻在啟悟觀眾,人人都有一個歷史,都來自久遠的地方。

心理諮詢師歐文•康諾利:「故事中展現的神與天國世界,人和人之間的關愛這些是屬於全世界的,太神奇了。神韻非常獨特,因為我相信有天堂,而神正在用一種屬於他的人會明白的方式來和這些人交流。我們需要明白這些,作為一個人,我們需要體會到善與惡完全的不同。遺憾的是,現代社會人們大多追求金錢和財富,但是富有的應該是人內在的靈魂,人的品質。」

對於神韻無法在中國大陸演出,康諾利先生表示這很令人遺憾。

心理諮詢師歐文•康諾利:「如同把一個人的靈魂從他們的體內拿走一樣,就好比中國人被收養了,他們被迫離開了自己的母親,並與過去失去了聯繫,這非常令人傷心。我忍不住流下了眼淚,我為這些中國人而感到特別難過。」

歐文•康諾利:「我希望中國人能很高興的認識到自己文化的深度,這些文化已經融在他們的骨子裡了,是由來已久的,不是今天創造出來的,是數千年來一直都存在的。」

同行的康諾利夫人也對演出讚不絕口。

康諾利夫人:「演出非常精彩!色彩亮麗、藝術性強,真的非常美。音樂很美,我陶醉於其中,真的太美了!」

新唐人記者梁東、冠齊愛爾蘭都柏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