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歌手:神韻是打開良知的鑰匙

【新唐人2014年04月20日訊】2014年4月19日下午2點,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佛羅里達東海岸的邁阿密阿詩特表演藝術中心(Miami Adrienne Arsht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開始了在當地的第二場演出,富含五千年文化底蘊的世界級的藝術演出震撼了每一位現場觀眾。

4月19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邁阿密的第二場演出圓滿落幕。著名西班牙語電視節目主持人、流行歌手米娜娃•博荷絲第一次觀看神韻感動落淚,表示回去後要為中國大陸受迫害的人們發聲。

節目主持人、流行歌手Minerva Borjas:「我很高興看到神韻中豐富多彩的顏色。技術部分,有現場交響樂隊演奏確實非常令人愉快。這是一個驚喜。我沒想到會有現場樂隊。我起初聽到美妙的音樂,然後看到他們真實的在那裏演奏,哇!還有服裝、美麗的故事、恢復中國傳統文化的故事。這是一個美麗的機緣,創造了讓人們了解真相的機會。」

多才多藝的米娜娃是流行歌手、聲樂教練、作曲家、節目主持人。博荷絲15歲成為簽約歌手,開始演藝生涯。曾經巡迴世界,與多位世界頂級的拉丁歌手同臺演出。在西班牙語觀眾中擁有眾多粉絲。她表示神韻是一把鑰匙,打開人們的良知。

米娜娃:「這是一個美麗的機緣,創造了讓社會上的人們了解真相的機會。在美國,讓人們了解正在發生的事情,實際上,在其它國家發生的事情,並且是非常不公平的事情,我們不應該漠視,我們應該站起來,譴責這些不公正。因為神韻呈現的和平之美、藝術之美,我們今天看到的演出應該是一把鑰匙,打開我們的良知,大聲說:我們不能允許這種不公正的事情發生,不能再讓它發生了。」

米娜娃:「那個蓮花舞關於母親和女兒的舞蹈給我印象最深,因為他們表現的是過去十年一直到現在都發生的事情,最後我止不住的流淚,希望他們的苦難能得到補償。這是美麗的,當你可以感受到發生在世界另一端的事情,實際上,我們不但可以感同身受,我們還可以挺身而出去捍衛。我認為,神韻舞蹈的美與真的可以讓我們聯想到我們自己的美麗。聯想到我們相互之間的聯繫,美國、巴西、委內瑞拉、中國、歐洲、印度等等。我想當我們看到神韻這樣的演出時,我們能感覺到我們是聯繫在一起的,看神韻我們或流淚或歡笑,或者我們欣賞她的美麗。」

最後米娜娃還說要向所有的朋友推薦神韻。

米娜娃:「我一定會告訴我所有的朋友來看神韻。她那麼美麗。欣賞這場驚人的帶有現場樂隊演奏的演出是畢生最享受的時光。現場交響樂隊演奏和所有的高科技效果的美妙結合。當然,還有中國古典舞的純潔。」

新唐人記者李欣邁阿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