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觀眾:看神韻多年願望如願以償

【新唐人2014年04月20日訊】4月18日晚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再次蒞臨美國印第安納州印第安納波里斯市巴特拉大學克勞斯紀念堂(Clowes Memorial Hall of Butler University)為當地觀眾上演了一場精彩絕倫的演出。神韻精湛的舞蹈、中西合璧的美妙動人的音樂、色彩絢麗的服飾和高科技的動態天幕令現場的觀眾讚不絕口,他們表示神韻非常值得一看,其物超所值。

神韻觀眾朱莉•博爾頓:「哦,太漂亮了!我喜歡(晚會的)色彩和(演員們的)動作。我喜歡他們講故事(特別是在每個)節目之前(主持人的講解),這樣我們就可以理解故事情節。(晚會)是如此的華麗,他們(演員)充滿活力,舞蹈動作多種多樣。」

理療師奧黛麗•史蒂文斯:「舞蹈動作多種多樣!」

電視廣告設計師克里斯•沃爾扎克:「舞蹈動作、舞蹈編排和五彩繽紛的顏色真是美妙。這是一臺遊歷中國歷史的演出。」

理療師奧黛麗•史蒂文斯:「神韻樂團演奏讓人驚嘆,他們用了不同種類的樂器,讓人嘆為觀止。」

神韻高科技的動態天幕也讓史蒂文斯女士感到非常震撼。

理療師奧黛麗•史蒂文斯:「我覺得天幕的背景真是太酷了。那只蟾蜍居然從天幕中蹦了出來,所有的一切都與舞蹈相吻合,太有趣了,太有趣了,很美妙。」

機械繪圖設計師約翰•博爾頓:「我喜歡他們以電影屏幕的方式作為舞臺背景,當屏幕中的人物出來時,演員們同時出現在舞臺上,太好了!」

理療師奧黛麗•史蒂文斯:「服裝絕對美麗。(我)非常喜愛這些絲綢服裝,絢麗多彩。真的值得一看,物超所值。」

神韻觀眾朱莉•博爾頓:「我很高興今天來看了演出,很多年來我一直都想來看這臺節目,我終於如願以償,華美的演出,我真的很喜歡。」

電視廣告設計師克里斯•沃爾扎克:「如果你還沒有看過這個(神韻)演出,你要來看看。這是一個精彩絕倫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楊曉玫、宋德美國印第安納波里斯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