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電視主播:要向所有人推薦神韻

【新唐人2014年04月19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4月18日在邁阿密市演藝中心的首場演出全場爆滿。在Twitter上擁有150萬粉絲的著名西班牙語主持人Ismael Cala看過神韻後表示要向他的觀眾推薦神韻。

4月18日,神韻紐約藝術團來到佛羅里達州南部的最大城市邁阿密,在這裡進行三天四場的演出。這是神韻第一次蒞臨邁阿密市,當晚的首場演出匯聚了不少名流,著名的CNN西班牙語頻道主持人Ismael Cala看過神韻後,對神韻大為讚歎。

「我熱愛神韻,我認為這是學習很多傳統和文化,關於中國的一切的一個大好機會,所以我真的很感激神韻,我非常喜歡神韻,我要向所有還沒有看過的人推薦神韻。」

「嗯,你知道類似神話和文化,舞蹈和服飾,應有盡有,宗教在中國被禁止的事情。神韻帶給我們的是一個小小的旅行,但又是一個漫長的旅程,因為在兩個小時時間裏,我們能夠了解很多關於中國的事情。」

Cala希望每個人都來看神韻,因為這是一個奇妙的體驗。

「當然,我希望每個人當神韻來到他們當地演出時,都來看神韻,因為這是一個神奇的機會。我知道你接下來會到布宜諾斯艾利斯演出,我會邀請在布宜諾斯艾利斯的朋友們觀看。因為這是一個奇妙的體驗。」

Cala認為神韻激發他去學習更多關於宗教和中國文化的內容,因為中華文化博大精深。

「神韻很有趣,她激發我去學習更多,去深入了解宗教與神話和中國文化。今年,我打算去中國,所以我希望……但就像神韻主持人說的,『我今晚看到的節目在中國是看不到的』。所以這是另一種價值觀。」

「這是可悲的,如果我們從事的是文化方面的事情,卻在中國被禁止。這是一種悲哀。」

「神韻的顏色,神韻的慶祝活動,中華文化真是有很多可以與世界分享的內容。」

新唐人記者李欣佛羅里達邁阿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