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伯明翰觀眾看神韻了解中華文明

【新唐人2014年04月16日訊】2014年4月15日,風靡全球的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第七次來到英國。當晚在伯明翰國際會議中心的第二場演出獲得了圓滿成功。現場觀眾隨神韻藝術家們暢遊五千年中華文明歷史,深受感動。請看本臺記者從英國伯明翰發來的報導。

汽車設計工程師保羅•潘提:「這場演出非常壯觀,夢幻般的神奇!高科技天幕與舞蹈之間的銜接真是太奇妙了。讓我深受啟發。」

前銀行經理伯尼•伍拉德非常喜愛演出中的舞蹈和音樂,尤其是這兩者的結合更是太精彩了。

前銀行經理伯尼•伍拉德:「那個蒙古族《筷子舞》節目,我沒想到能拿筷子跳出這樣的舞來,還有服裝的顏色,那個蓮花舞,真是一個神奇接著一個,讓你不知道下一個驚喜是甚麼。」

神韻精湛的演出帶給不同的觀眾不一樣的感動。

前戲劇演員克莉絲汀•伍拉德:「演出真是奇幻,美的驚人。服飾、舞蹈、所有的一切都太棒了,和我以前看的演出完全不同,技術水平超高,非常非常神奇,令人傾心。演出使人放鬆,娛樂性強。」

前銀行經理伯尼•伍拉德:「演出特別正面、樂觀、生動。我不認為能有人不被神韻打動。」

汽車設計工程師保羅•潘提:「這些故事非常賞心悅目,也非常非常有意思。這是一個我不了解的領域,演出將輝煌的想像力和夢幻般的舞蹈相結合,把這些故事展現和表達出來真是太棒了。」

學校餐飲助理考羅妮•基迪:「太美了!服裝絢麗多彩,感覺非常神奇,很迷人。真的非常好。」

新唐人記者梁東、史蒂芬英國伯明翰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