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悉尼首場演出爆滿

【新唐人2014年04月16日訊】4月15号,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第8年來到澳洲悉尼,在悉尼劇院的首場演出,觀眾們反應熱烈、掌聲如雷。來看記者凌雲在當地發來的報導。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悉尼劇院的首場演出全場爆滿。觀眾沉浸於神韻所帶來的純淨和祥和之中,並向我們表達了他们對神韻的讚美。

律師戴博•寇瑞:「神韻演出很精彩,真的太棒了!這是我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讓我印象深刻,為之傾倒!」

金融系學生柯珍妮:「非常好,非常美麗!我非常喜歡她們穿的衣服。真漂亮!」

法律系學生沃頓•寇瑞:「我最最喜歡的就是『筷子舞』,它改變了我對筷子的認識,會讓我想到舞蹈和輕拍。」

帕拉瑪塔市議員約翰•休:「每一次都給我重溫我跟中華文化之間的聯繫,為我自己是華人而感到自豪!」

公務員凱西•斯莊:「舞蹈、歌詞和故事情節非常傳神,講述美好的(中華)傳統文化,我真的太喜歡了。」

心理學學生詹妮弗•瑞德:「絕對美妙!看之前我就非常期待,因為不知道這次會有甚麼樣的節目,神韻令我沉浸在中華傳統文化之中。」

地產經紀裘蒂•托馬森:「我愛你,神韻!太愛(神韻)了,好喜歡!」

新唐人記者凌雲、徐正浩澳大利亞悉尼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