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觀衆觀神韻 感悟生命尋本性

【新唐人2014年04月06日訊】神韻演員們的在舞臺上的精準表現讓布魯塞爾的觀衆感動至深,而壯美的舞臺效果背後展現的內涵更讓觀衆感動落淚,並令他們深深思考。

眼科醫師Francoise對舞蹈演員們的艱辛付出與信念感佩至深。

眼科醫師Francoise Ven Den Eedc:「一切都如此的精準,難以置信,這背後是我無法想像的艱辛付出。令我非常感動的是,舞蹈演員們那種發自內心的深深的信念,觀眾們絕對感受的到。」

神韻藝術家們用全身心將中華五千年文化再現,讓觀眾們從新審視社會與生命。

演出的背後所有的歷史和文化,我們很好的感受到了,(歷史與文化)在舞臺上重生,這些信息很好的傳遞給觀眾。我覺得傳遞的信息是,生命以歷史為基礎,要尊重傳統,這並不妨礙我們社會的進步,不妨礙我們以積極正面的方式自由的思考,並尊重自己周圍的世界。」

神韻演出的壯美也讓Bastianen夫婦感受到從內到外的感動。

Corry Bastianen:「我不知道怎麼能用語言表達。幾乎沒有語言能夠形容。必須得沉靜下來才能細細品味。這是很難用語言表達的,因為演出如此不同凡響。」

教師Ad Bastianen:「我想這裡有一個外在和一個內部的感受。外在的是視覺所見的奇觀。那些顔色,精彩的畫面,充滿了動感,美麗的音樂,讓人難以忘懷。特別是樂池中的音樂家。真是超乎我預料之外。內在的是打動人心的部分,我其實非常感動,演出讓我落淚。」

Bastianen先生還說沒有受過現實社會污染的孩子們似乎更容易感受演出的內涵。

教師Ad Bastianen:「孩子們似乎比我們更容易理解演出,也許我們在成長中離本性越來越遠,我們得找到我們自己的路,才能更接近自己的本性。」

新唐人記者尼克、仁靜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