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華人感佩神韻散發正能量

【新唐人2014年03月30日訊】神韻藝術團在巴黎週六的演出,吸引不少老華僑和剛出國的留學生前來觀賞。他們都被神韻展現的中華文化而自豪,為神韻散發的正能量而感動不已。

孫女士出國已經十年多了,神韻演出讓她找到了自己的根。

珠寶銷售商孫女士:「這次的演出我覺得能找回很多展現中國五千年的文化歷史,而且是把中國的文化的底蘊,整個的骨子裡的東西都展現到外國人眼前。」

剛出國兩年的王先生是第一次觀賞神韻,演出結束良久仍難掩激動的心情。

法國留學生王海濤:「整個幾個小時的演出看下來感覺心裏非常的震撼也非常的激動。現在你看我的臉都是特別紅的,感覺這兩個小時完全被神韻藝術家所展現出來的風采所折服和感嘆。」

然而,他在激動之餘又有點遺憾。

法國留學生王海濤:「因爲應該是中國最優秀的東西卻只能在異國他鄉通過神韻藝術家用這樣一種方式展現出來,作爲一個中國人,有一點感到可悲。但是能看到這個演出,就我個體而言又感到非常的榮幸。」

他還說,神韻晚會帶給他正面向上的的力量。

法國留學生海濤:「用現在比較流行的話說叫正能量,就說她整個晚會體現出來的是一種勸人向上一種正能量,她給人了一種很溫暖的力量,使人在不知不覺中感到一種非常積極向上的東西。」

新唐人記者周亦菲、李月法國巴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