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學教授:神韻富含教育意義

【新唐人2014年03月25日訊】3月22至23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世界上最大的劇院之一洛杉磯諾基亞劇院的三場演出場場爆滿,盛況空前。各界名流對神韻所呈現的高超藝術水準和深刻文化內涵驚嘆不已。

科學家Doreen Neli:「非常感人,非常感人。」

加州州立大學教育學教授Marina Estupinan:「我非常喜歡神韻,太美了,色彩、編舞、音樂,所有的一切融合在一此,是如此獨特,讓人深受教育。」

會計學教授Alan Falcon:「神韻演員的精湛技藝令人印象深刻。得花多大的心力才能協調得這麼好啊。」

觀眾表示,看神韻時總是感動到落淚,演出中所呈現的天國世界正是他們朝思暮想的。

加州州立大學教育學教授Marina Estupinan:「看舞蹈故事時,我好幾次感動到流淚。非常美。還有天幕上美麗的畫面,動態天幕上的人物,突然出現在舞臺上,那驚艷了。」

教授夫人、古董商Marjorie Falcon:「我們太喜歡神韻了。色彩如此鮮艷生動,天國的呈現讓人驚艷,我驚喜的發現神韻中的天國與我想像中的西方天國如此相似。」

觀眾表示,神韻讓人感到一種發自靈魂深處的喜悅,也讓人再次認識到文化的傳承對人類的重要性。

教授夫人、古董商Marjorie Falcon:「一切都那麼美麗的結合在一起,當然這些藝術家的技巧簡直太令人驚嘆了,看著他們的跳躍、翻騰,我被快樂所淹沒,同時靜坐的場面又是那樣詳和,那麼美麗,演出太棒了,我的靈魂在喜悅的震顫。」

科學家Doreen Neli:「演出恢宏壯麗,我覺得這樣講述我們的故事很重要,不能讓它們從文化和語言歷史中消失,舞蹈氣勢磅礡,音樂非常非常非常出色,最打動我的那些故事,很高興見到這樣的文化再現活力。」

今年神韻在大洛杉磯地區場場爆滿。幾乎所有有幸買到票的觀眾都說:「我們會再來」。

科學家Doreen Neli:「演出中包含了深厚的人性價值。很值得來看。」

加州州立大學教育學教授Marina Estupinan:「我們明年會再來。」

3月26、27日,神韻藝術團將在新墨西哥州阿爾伯克基演出兩場。

新唐人記者曾錚、張文剛美國洛杉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