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歇爾訪 臨沂兩訪民「被旅遊」到杭州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3月25日訊】(自由亞洲電台報導)據維權網報道,近日,正在北京上訪的山東臨沂兩位訪民盧秋梅和徐大麗,因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訪華,被當地政府安排的穩控人員從北京劫持到杭州。

盧秋梅是臨沂市政府暴力強拆的受害人,4年前家中遭遇強拆,財產被掠奪一空,全家人被毆打。當時懷孕3個月的盧秋梅遭毆打后流產。徐大麗因計劃外生育二胎,21歲的弟弟被計生人員夜闖民宅活活砍死。

3月20日,正在北京上訪的盧秋梅和徐大麗聽說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來訪,屆時會到北京的幾個景點參觀,就電話告知臨沂的一個訪民好友,說要到故宮等地去看看希望能見到米歇爾。因為他們兩個都辦理了1年期的赴美簽證,徐大麗在出境時護照被註銷,兩人一起赴美的願望成了泡影。

可能是電話被監控的原因,很快當地政府派來的負責穩控她們的工作人員就找到她們,將她們連哄帶騙劫持到了杭州。該網聯繫到盧秋梅,得知他們正在杭州「被旅遊」,穩控他們的工作人員正在大吃大喝。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