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設計師: 人最終應返回神的世界

【新唐人2014年03月10日訊】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8日晚上在坦佩的演出,一對從事珠寶設計的雙胞胎姐妹,不但對神韻的精美嘆為觀止,更從中獲得了神的啟迪,她們懂得了人本從天國來,最終要回到神的世界。

珠寶設計師Fiona Stevens與Tasia Medeiros:「我愛神韻。」

看完神韻,同是珠寶設計師的姐妹Fiona和Tasia發出了由衷的讚嘆。

珠寶設計師Fiona Stevens:「演出那麼優雅,視覺與聽覺上都那麼美,那些色彩和服裝。我愛演出的服裝。」

演員的技巧和投入,打動了Tasia的心。

珠寶設計師Tasia Medeiros:「這些演員真讓人嘆為觀止。太驚人了。高超的技巧、為演出傾注的心血,她們對自己所做的事的熱愛全都寫在了臉上。」

這對雙胞胎姐妹對神韻帶給人的啟迪有很深的領悟。

珠寶設計師Fiona Stevens:「人們內心深處的神性,我們該如何找回那種神聖。我們應該再次找到通路,抵達我們該去的地方。我們要追尋神聖的天國,而不是迷失在塵世。我們應該提升自我,要追尋更高的意識形態,通過藝術,通過我們的工作,通過我們所做的一切。」

Tasia最讚賞的是人們堅守自己信念的節目。

珠寶設計師Tasia Medeiros:「風雨中的蓮這個節目 ,就是那個節目,讓我落淚了,因為她那麼優美動人,她向我展示了中國人民不屈不撓的精神,中國人經過時間淬鍊產生的愛與堅持,至今仍存在,讓人耳目一新,很美。」

她很佩服有信仰的人們,在經歷了眾多磨難後依然堅持真理的精神。

珠寶設計師 Tasia Medeiros:「是中國人的心,是精神,是慈愛,以及五千多年來把佛法帶入中國的堅持,那種專注在今晚的舞臺上展現給我們。暴政终将失败,真理是愛與神佛最後都將獲得勝利,這種信念是人類和中國人不滅的精神。」

新唐人記者曾錚、張文剛美國亞利桑那坦佩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