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鑒賞家:神韻奇觀 言語難訴

【新唐人2014年03月08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7日在亞歷桑納坦佩的演出,成功的突破了語言和文化的藩籬,讓不同背景的觀眾都能有機會看到純正的中國文化。

藝術鑒賞家Christy Vezolles一談起神韻就讚不絕口。

藝術鑒賞家Christy Vezolles:「天啊,神韻是如此絕美的視覺震撼。服飾優美,舞蹈演員懂得如何運用他們的肢體,演出中他們最搶眼。服飾、演員和天幕如此精彩的結合,看起來真美。」

她特別喜愛神韻精美的服飾。

藝術鑒賞家Christy Vezolles:「所有服飾都美,但我最愛旋轉中的裙擺,太引人注目了,我很喜歡。」

神韻美得讓她難以形容。

藝術鑒賞家Christy Vezolles:「神韻美得無法用言語形容,就是一個奇觀,視覺、音效和音樂都優美的配搭著。」

經同事推薦,兩位在亞利桑那大學從事資訊和研究工作的Mary和Peter今天一起來欣賞神韻。

亞利桑納大學資訊管理人員Mary Barleycorn:「我愛神韻,神韻好美。」

亞利桑納大學研究學者Peter Lipa:「神韻讓我印象深刻,神韻出人意料,是我前所未見的。」

舞蹈演員更是讓他感到震撼。

亞利桑納大學市場營銷研究員Peter Lipa:「我不敢相信演員們的技藝,尤其是男舞蹈演員的表現,真是震撼人心,真是非常優美,讓我開了眼界。」

他們表示,神韻超越了語言障礙,成功的將優美的中華文化展現在他們眼前。

新唐人記者曾錚、張文剛美國亞利桑那坦佩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