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失聯部分中國乘客 逾三成為80後 (組圖)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3月08日訊】馬航吉隆坡飛北京的MH370班機失聯,在失聯班機名單中,有153名中國大陸乘客,名單顯示,中國大陸乘客中約1/3為「80後」。另外急於了解後續情況的乘客家屬,趕到北京首都機場時,遭到大量媒體的包圍,有的家屬痛苦失聲難平靜,痛批航空公司沒用。

另外,班機名單中65歲以上的約20位,年齡最大的生於1935年4月,已79歲高齡,還有1名嬰兒,有逾三成的乘客是「80後」(1980年以後出生)。

MH370班機失聯,心急如焚的家屬在北京首都機場等待,期盼能有好消息發生。一名在機場等候朋友的馬來西亞人說:「我早上7點到機場,一開始以為飛機只是正常延誤,所以還晚點來,然後我等了又等。」

一名來自天津市的30多歲男子說:「他們應該早一點告訴我們。」他看得出來心亂與不安。

一名20多歲男子忙著扶助一名悲傷老婦人進入1間安靜房間,記者大聲追問老婦人問題。這名婦人可能是他的母親。

這名男子說:「馬航很沒用。我不知道他們為什麼沒有發布任何訊息。我們等了4個小時,馬航告訴我們的,只是在記者會發布過的少數細節而已。」

一名前往機場與大學友人會面的20歲女子,強忍眼淚說,馬航還沒告訴這名乘客的家屬,他們的家人在機上。

約20人因久候不到任何消息,憤怒走出馬航在飯店安排的等候室。

其中一名不願具名的中年男子說:「這裡沒有任何馬航人員,我們找不到任何一人。馬航只是把我們關在這個房間,要我們等待。」

他說:「我希望有人可以出面。他們甚至連乘客名單都沒有給我們。」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