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推高安全手機 具自毀功能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2月27日訊】全球最大的飛機製造公司波音公司(Boeing Co.)週三披露了一款計劃生產的智能型手機。這款代號「Black」的手機,如同007電影中的特工使用手機的真實版,不僅高度安全,還具備自動銷毀功能。

波音公司(Boeing Co.)24號向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 FCC)提出一項申請,將推出一款名為「Black」的手機,供政府機關及涉及國防及國土安全機密合約的公司使用。

根據波音網站的視頻,這款手機寬67.6mm,長131.9mm,厚13.25mm,重169.5g。使用Android系統,並裝載感應器,提供精密定位追蹤、太陽能充電、衛星導航等性能。

科技網站CNET說,波音在報告中披露,「Black」手機外有環氧樹脂(epoxy resin)包覆,手機外圍的螺絲釘也有防止破壞的封膜,如果其他使用者企圖將手機拆解,「Black」手機會自動開啟銷毀功能,將手機內的相關數據及訊息銷毀,手機也會無法使用。

波音「Black」手機不會販售給一般消費者,相關資訊都非常保密。波音發言人表示,「Black」手機會在美國組裝。

新唐人記者戴士傑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