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臨航空之鄉 精湛藝術折服觀眾

【新唐人2014年02月26日訊】美國俄亥俄州的代頓市是飛機發明者懷特兄弟的故鄉,也是美軍空軍基地與眾多國防工業的聚集地。25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再次蒞臨當地,在疏斯特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滿場觀眾為神韻藝術家們的精湛技藝和神韻藝術的文化內涵深深折服。來看記者發自當地的報導。

美軍簽約顧問蒂姆•巴頓:「(演出)精彩紛呈!我們度過了一個美好的時光。我們尤其喜歡神韻把古典舞和電子媒體通過背景天幕融合的方式。非常精彩!」

神韻觀眾諾拉•佩雷斯:「我非常喜歡神韻舞蹈演員們的整齊劃一,因為一直保持(舞蹈隊形的)整齊劃一一定很難。那實在是精彩!」

曾主修過音樂的護士傑西卡和父親醫師約翰一起來觀看神韻,她特別注意神韻動聽的音樂。

護士傑西卡•步雷查:「我特別仔細聆聽了神韻的音樂,神韻所有的音樂都有動聽的音調,總體上非常雄壯,(壯麗的)難以置信!」

神韻觀眾瑪戈•格蘭特菲爾德:「我從沒有見過如此美麗的顏色,她們如此嬌豔,令人難以置信。演員們飛入天空,就像魔幻一樣。」

觀眾們還特別欣賞神韻演出的文化價值和教育意義。

美軍簽約顧問蒂姆•巴頓:「我認為神韻的故事特別生動有趣,尤其神韻採用民間故事來編織歷史的方式非常非常生動有趣。」

醫師約翰•布雷查:「我想神韻特別帶給我們許多我需要發掘的文化價值。當我欣賞神韻演出時,對我而言也是一個學習的過程。」

約翰等都推薦和鼓勵人們來觀看神韻。

美軍簽約顧問蒂姆•巴頓:「再說一遍,神韻非常精彩!我鼓勵他們出來看,他們學到了很多,演出本身就很精彩。」

醫師約翰•布雷查:「觀看神韻演出對整個家庭都非常有益,他們應該來看,對每一個家庭都是必看的節目!」

神韻觀眾瑪戈•格蘭特菲爾德:「神韻每次來這裡我都會推薦神韻,我門會向人們推薦神韻,來觀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林靜、陳雷美國俄亥俄州代頓市採訪報導